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大改款 E-Class 正式發表!內外設計充滿亮點 PHEV 純電續航破百

2023/04/26 09:3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一如先前預告,賓士在 4 月 25 日正式發表大改款 E-Class,以新世代設計元素帶出全新動感風格,科技內裝也同步升級,並提供具備 48V 輕油電技術的汽柴油引擎與 PHEV 插電式油電等多元動力選擇,新車預計今年第三季率先在歐洲上市。

賓士發表全新大改款 E-Class,預計今年第三季率先在歐洲上市。

Mercedes-Benz E-Class 相片集

 

大改款 E-Class 擁有 4949 x 1880 x 1468 mm 車身尺碼,整體車格略有放大,軸距則為 2961mm,較前代車型增加 22mm。

整體車格有所放大,車側也採用平整化車門把手設計。

在融入 EQ 元素的新世代設計語彙之下,為大改款 E-Class 形塑出令人耳目一新的全新外型,新款 LED 頭尾燈組也極具辨識性,同時也提供 Exclusive Line 與 AMG Line 兩種外觀套件可選,透過不同式樣的水箱護罩、前後保桿造型,各別呈現出時尚典雅與動感奔放的設計風格,藉此展現大改款 E-Class 的多變魅力。

新款 LED 頭燈組極具辨識性,並與水箱護罩連成一氣。AMG Line 也採用單橫柵水箱護罩及運動化保桿展現動感氣勢。

Exclusive Line 採用經典引擎蓋立標設計,整體面容更加時尚典雅。

尾燈內部設有新款三角形 LED 導光條,頗有科技氣息。

大改款 E-Class 內裝採用與 EQE 相似的設計風格,新增亮點則在於作為選配的 MBUX Superscreen,可透過數位儀表、中控螢幕及副駕座螢幕配置,搭配第三代 MBUX 多媒體車載系統的豐富智慧功能,可提供更加便利的嶄新科技體驗。

新世代 MBUX Superscreen 為車內帶來強烈的科技感。

在動力方面,大改款 E-Class 提供 2.0 升直四渦輪汽/柴油與 3.0 升直六渦輪汽油引擎,並全面搭載 48V 輕油電科技,在引擎既有輸出之外,還可提供 23 匹/20.9 公斤米的動力支援。

大改款 E-Class 全面搭載 48V 輕油電科技,不僅可提供額外動力支援,也能提升節能表現。

除此之外,大改款 E-Class 導入第四代 PHEV 插電式油電動力系統,提供 E 300e、E 400e 兩種等級選擇,在 2.0 升直四渦輪汽油引擎、電動馬達與 25.4 kWh 鋰電池組的組合之下,前者擁有 308/56.1 公斤米的動力輸出,後者則提高至 375 匹/66.3 公斤米之譜,以及 109~115 公里的 WLTP 最高續航里程。

PHEV 車型擁有最高 115 公里的 WLTP 續航里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大改款 Lexus LM 正式發表!主打前衛風格與尊榮座艙

新一代 Toyota Alphard 長這樣?前衛造型展現驚人氣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