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拿掉第三排座椅更能裝!Land Rover Defender 130 特仕五人座限量發表

2023/04/26 17:32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Land Rover

Land Rover 宣布將為 Defender 家族新增 Outbound 特仕成員,僅提供 130 長軸車型,並將車內改為二排五人座配置,釋放出更大的乘載空間來滿足戶外需求,進一步展現出更強大的實用性與功能性,新車將採限量方式販售。

Land Rover 發表 Defender 130 Outbound 特仕版本,將採限量方式販售。

為彰顯其獨特性,原廠為 Defender 130 Outbound 準備了 Fuji White、Santorini Black、Carpathian Grey 與 Eiger Grey 等 4 種專屬車色可選,水箱護罩、前後保險桿、側裙及輪拱則採用消光黑塗裝,引擎蓋上方也設有特仕車貼裝飾。除此之外,輪圈也有 20 吋亮黑色與 22 吋消光黑兩款式樣可選,與其搭配的則是全地形越野胎。

引擎蓋上設有專屬貼飾,彰顯其獨特性。

車身多處採用消光黑塗裝點綴,並設有側箱、折疊梯和車頂置物架,強化實用機能。

內裝則維持既有配置,並提供奢華風格的溫莎皮革,或是耐用的 Resist 材質可選,最大特點在於拿掉 Defender 130 原本的第三排座椅,改為二排五人座配置,擁有更加寬裕的置物空間,在坐滿五人的情況之下,也能提供 1329 公升的後廂容積,若將第二排座椅打平,則可擴充至 2516 公升之譜,同時平整化底板也設有容易清潔的橡膠地墊,不論是潛水、登山、露營等戶外用品皆可輕鬆收納。

最大特點在於改為二排五人座配置,擁有1329~2516公升的置物空間。

Defender 130 Outbound 提供 D300、P400 兩種動力選擇,皆具備 48V 輕油電科技加持,以實現最佳化的性能和效率。除此之外,Defender 130 也將電子氣壓懸吊列為標準配備,搭配 Terrain Response 2 第二代全地形反應系統與多項先進底盤科技,即便身形變長仍能展現出引以為傲的強大越野能力。

透過專屬配置,強化 Defender 130 的戶外機能。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大改款 Lexus LM 正式發表!主打前衛風格與尊榮座艙

新一代 Toyota Alphard 長這樣?前衛造型展現驚人氣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