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CR-V 第六代在環保署網站曝光!卻少了最多人期待的新動力

2023/04/28 10:0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新一代的 Honda CR-V,已經規劃在今年第三季推出,距離在台灣上市的時間越來越近的情況下,以國產身份在台灣推出的 CR-V,陸續也已開始有相關送測資訊,環保署這裡就已看到,引擎代號也與先前不同。

1.5 升渦輪的 CR-V 第六代,已出現在環保署送測資料當中。

雖然都是採 1.5 升,排氣量 1498c.c. 引擎,在環保署出現的 3 個 CR-V 車型,引擎代號與車型名稱與之前的截然不同,也可合理推測就是接下來要推出的 CR-V 第六代。

紅框部分即為接下來要推出的 CR-V 第六代。(圖片來源:擷取自環保署網站)

另一不少人敲碗期待的 e:HEV 油電動力,目前暫無消息。

只不過送測資料裡,並無許多人期待的 2.0 升 e:HEV 油電動力。初期恐將採 1.5 升渦輪單一動力進行販售。而國外另外還有 4 驅、7 人座等其他車型,可能也不會在導入的行列當中。

Honda Connect 有望從 CR-V 六代開始引進台灣市場。

除了新外型、新內裝設計,另一個新賣點將會是 Honda connect,這套系統可搭配手機 App,進行車輛狀態診斷、周圍環境監測、遠端遙控、OTA 等,據傳這次 CR-V 將可望成為台灣第一款開通 Honda Connect 的 Honda 車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BFGoodrich Trail Terrain TA 輕越野胎體驗

三陽最新專利「水冷引擎+雙火星塞」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