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陽與光陽繃緊神經!PGO 性能旗艦 TIG 竟有「紅牌重機」等級配備

2023/05/01 10:3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PGO

PGO 近期搶打的最新白牌性能旗艦 TIG,終於正式發表,也用水冷引擎來對抗三陽、光陽的同級車款,售價為豪華版的 11.95 萬元與旗艦版的 12.65 萬元。

PGO TIG 以水冷引擎來挑戰雙陽對手。

PGO 向來在配備上都非常不手軟,TIG 同樣也是如此,搶進 150c.c.-180c.c. 這高階白牌速克達市場。採航太級空氣力學原理的車身流線簍空切面,加上 PGO 專利設計的賽車仿鯊魚皮咬花底板,讓車身更為穩定,而上方的導流風鏡也有降低風阻的效果。

在這款車上,直接配備紅牌公升級車款才有的前對向四活塞卡鉗,搭配後對向二活塞卡鉗,可以大幅提升制動效果。 

安全配備部分則有高階 TCS,並且具備 Normal 與 Sport 模式,PGO 也特別強調自己是第一家採用 Bosch 全套主動安全輔助系統,包含 ECU、ABS 與 TCS 訊號皆為 Bosch,傳遞相容性最佳。

一般只出現在公升級重車的前對向四活塞卡鉗,居然是 PGO TIG 標配。

配備方面則有 5 吋 Smart 雙主題全彩智慧儀表,可連接 App。另外包括 Class-D LED 頭燈、自動感應鑰匙、USB Type-a/c 雙孔充電皆為標配。

動力則採 169.5c.c. 水冷 VORTEX 2 代引擎,提供 17.8PS @ 8,000RPM 的最大馬力,最大傾角 45 度,配備 12 吋輪胎,平均油耗則為 38.4km/l。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Nissan Sentra 耀眼黑化版 限量 300 台

三陽又有新專利 黃牌速克達新車將受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