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Focus 小改款挑戰首次麋鹿測試竟失敗!最終成績反獲外媒好評

2023/05/01 11:3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KM77 YT

Ford Focus 小改款已經推出,台灣也在今年年初導入,取代四門房車的旅行車銷售更是嚇嚇叫。外媒也鎖定這款中型車來看看小改款的繞錐、麋鹿測試的表現。

影片中的 Ford Focus,為 1.0 升三缸 Ecoboost 動力?

《km77》這次使用的 Ford Focus,為五門掀背 St-line,但動力則為 1.0 升 Ecoboost,最大馬力 125 匹,輪胎為 215/50R17 的馬牌 EcoContact6,與台灣目前的 1.5 升渦輪不同,這款測試車也因為搭載 ST-line,在懸吊部分會有標準車型來得更硬一些,對於彎道等路況會有所幫助。

Focus 繞錐成績表現在前段班。

首先是來回繞錐測試,Focus 在繞錐的動態過程表現裡,繳出 25.1 秒的成績,甚至比 VW Polo、Peugeot e-2008 還出色。

麋鹿測試以時速 76 公里完成挑戰,表現不俗。

接下來的麋鹿測試部分,除了第一次的測試,可能是駕駛還在熟悉,因此撞到三角錐而失敗收場,但隨著駕駛找到掌握 Focus 的感覺,最後可以用時速 76 公里的速度,通過麋鹿測試考驗。外媒《motor1》認為這次測試對於一個已經推出有 5 年的 Focus 第四代而言,是個好結果。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PGO 性能旗艦 TIG 有「紅牌重機」等級配備

Nissan Sentra 耀眼黑化版 限量 300 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