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rown 家族第 2 位成員亮相!跑旅外型、空間比 RAV4 還出色

2023/05/02 09: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250

去年 Toyota 推出第 16 代 Crown,隨著打頭陣的 Crown Crossover 開賣,近日第 2 位成員 Crown Sport 跑旅也在日本的預賞會上亮相,不僅擁有跑格化的外型,車頭更是和 Ferrari Purosangue 跨界超跑神似。

Toyota Crown 家族第 2 位成員 Crown Sport 亮相。

雖然 Crown Sport 主打跑旅造型,但搭載與 RAV4 相同的 TNGA-K 平台,車身尺碼更來到 4,710x1,880x1,560mm、軸距 2,770mm,不僅空間比起 RAV4 更加出色,因此即使跑旅外觀線條使後座頭部空間略微犧牲,但整體實用性仍屬上乘。

造型充滿跑格氣息,但整體車身尺碼與 RAV4 相仿。

整體內裝鋪陳上與 Crown Crossover 相似,不過藉由對比強烈的紅黑色搭配,帶出更明顯的運動氣息,科技配備統一為雙 12.3 吋螢幕,排檔座導入多種駕馭模式,採電子線傳排檔結合電子手剎車,整體質感媲美 Lexus 車款。

內裝鋪陳雖與 Crown Crossover 相似,但紅黑配色更突出運動感。

動力配置方面,預期會比照 Crown Crossover 的模式,包括 2.4 升渦輪與 2.4 升渦輪油電等,同時車身兩側都有孔蓋,意味著該車還配有 PHEV 插電式混合系統,有望導入 NX 450h+ 的配置,並且是統一四輪驅動。

【看更多】
Toyota Camry 大改款明年中旬有望亮相
新一代 CR-V 台灣上市時間有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