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豪華瑞典休旅!Volvo 推出 XC90 Excellence

2015/04/14 20:25 文/記者張慶輝    圖/Volvo提供

Volvo 於去年 9 月時推出了全新的 XC90,無論是摩登不失經典的外型、或是多元選擇的 Drive-E 動力,都讓外界為之驚豔,近期 Volvo 推出一款超豪華的 XC90 Excellence,將目標族群進一步擴大到後座買家。

Volvo 將 XC90 的 7 人座改為 4 人座,後座的兩張獨立座椅具備有按摩及通風功能,並且擁有更為寬敞的膝部空間,在前座的頭枕後方加上了兩具可伸縮的觸控螢幕,後座乘客可以透過觸控來控制車上許多功能,聽覺享受則由 Bowers&Wilkins 的 19 支喇叭來提供高水準的音質表現,當然對於後座買家來說,冷熱杯架、摺疊桌、冰箱這些都是基本配備,Volvo 還附上了瑞典 Orrefors 的手工水晶杯,讓乘客備感尊榮。

原為7人座的XC90,在豪華版上改為4人座設定。

兩張獨立的後座椅,具備有按摩及通風功能。

全車皮革也有別於一般的XC90,營造出更加奢華的氛圍。

全車搭載19具Bowers&Wilkins揚聲器,提供高水準的聽覺享受。

除了冷熱杯架、摺疊桌與冰箱外,還附上瑞典Orrefors水晶杯,更顯本車尊榮。

為了有更好的隔音表現,Volvo 也為 XC90 Excellence 進行強化隔音工程,並換上 Pirelli 的低噪音輪胎,讓車室內能有更高的靜肅性,另外還增加了負離子空氣清淨機來淨化空氣。除了內裝的變化外,在外觀上並無太大變動,僅在 B 柱、C 柱和車側有專屬的鍍鉻飾條。Volvo XC90 Excellence 將在本月的上海車展首演。

Volvo進一步對XC90 Excellence進行強化隔音,並換上Pirelli低噪音輪胎,提高靜肅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