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改款 Toyota Alphard 最新預想外型出爐!強大氣勢不輸新款 Lexus LM

2023/05/06 09:30 文/記者陳弘智

在 Lexus 率先發表新一代 LM 之後,大改款 Toyota Alphard 也即將在 6 月正式登場,日前疑似翻攝自型錄的車頭局部圖也在網路意外曝光,日媒便以此為根據,繪製大改款外型預想圖,搶先預覽大改款 Alphard 的可能樣貌。

日前疑似大改款 Alphard 車頭局部圖在網路曝光。(圖片來源:翻攝自日本論壇)

根據日媒《Spyder7》釋出的預想圖來看,大改款 Alphard 改採用 Toyota 標準廠徽,仍維持大面積的水箱護罩設計,內部則採用瓦片式格柵強化辨識性,兩旁則將新款 LED 頭燈組整合其中,搭配上前保桿鍍鉻飾條,營造出相當大器的全新面容。

日媒釋出大改款 Alphard 預想圖,擁有相當大器的外型設計。(圖片來源:擷取自 Spyder7)

同時在動力方面也有最新消息,大改款 Alphard 預計採用與 Lexus NX 相近的動力編成,提供 2.5 升 Hybrid 油電,以及全新的 2.4 升渦輪增壓引擎,但後者可能僅會出現在 Vellfire 版本身上,若以搭載同具引擎的 NX 350h、NX 350 性能數據來看,將分別提供 243 匹綜效馬力與 279 匹/43.8 公斤米的充沛輸出,至於實際情況為何,則有待新車發表時揭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納智捷休旅主力 U6 即將改款現身

Ford Kuga 限時降價最高達 14 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