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 9 人座搖身一變奢華行宮!自帶獨立吧台與洗手間

2023/05/08 09:49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Klassen

身為 Mercedes-Benz 旗下最受歡迎的輕型商用車 Sprinter,9 人座配置成為許多包車旅行的首選,近日德國旗艦商務車改裝廠 Klassen 推出自家的 Sprinter 車型,內部如同超豪華的辦公室,並具備廁所,目前正在販售中。

Klassen 以 Sprinter 為基礎打造超奢華的移動辦公室。

Klassen Sprinter 相片集

經過 Klassen 巧手改造,為 Sprinter 的空間加入大量皮革、木板、裝飾燈甚至天花板,形成超高檔的車室,配備四張獨立座椅,能電動調整並附有通風加熱等功能,中央還有可收折的辦公桌。

內部配有獨立廁所,便利性十足。

車內有多個小型平板操控介面,用於控制車內項功能,並於車輛後方安裝大型液晶電視,Klassen 更為 Sprinter 導入小型吧台、咖啡機等,最後是車內配有馬桶與洗手台,讓 Sprinter 搖身一變成為奢華移動行宮。

Klassen 針對 Sprinter 提供各種高度客製化的奢華改裝。

並且這只是 Klassen 打造的樣品,車廂內的座椅配置、配備、配色、材質都可依照客戶需求重新打造。而台灣的三一東林科技也和各大汽車租賃公司合作,導入 Klassen Luxury Vans 系列,以商旅車 V-Class 為基礎打造。

【看更多】
Toyota Camry 大改款明年中旬有望亮相
新一代 CR-V 台灣上市時間有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