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攻 90 萬元休旅車市場?Hyundai Tucson 2.0 已啟動生產

2023/05/10 09:10 文/記者陳英傑

Hyundai 在 5 月 2 日啟動 Tucson L Turbo Hybrid 預售,三個車型從 GLTH-A 的 112 萬元起跳,並規劃 6 月 14 日上市。不過除了這款 1.6 升渦輪油電,總代理南陽實業也已經開始規劃入門動力 Tucson 2.0,4 月已經有生產紀錄出現。

Tucson L Turbo Hybrid 才剛預售不久,2.0 升車型已經有生產紀錄。(圖片來源:Hyundai)

來自臺灣區汽車工業同業公會在 4 月的國產汽車產銷資料數據,負責生產 Hyundai 國產車的三陽工業,已經生產了 34 台 Tucson 2.0 車型。

臺灣區汽車工業同業公會在 4 月的國產汽車產銷資料數據,已看到 2.0 升的生產紀錄。(圖片來源:擷取自臺灣區汽車工業同業公會)

去年在經濟部網站裡,就已有 Tucson 2.0 的資訊,為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六速手自排,繳出平均油耗 13.3 公里的表現。南陽目前未透露 Tucson 2.0 的上市時間。

以目前的規劃來看,Tucson L 目前的 1.6T 渦輪車型,售價分別為 99.9 萬元與 109.9 萬元,將會是車系的中堅角色,Tucson L Turbo Hybrid 則擔綱高階車型,搶攻 110 萬元以上價位市場,至於 2.0 升車型,則將作為入門角色,搶攻 90 萬元價格帶的市場。不排除 2.0 升動力與 Turbo Hybrid 一同推出的可能性。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Jet SL TCS 致競版發表

Toyota 高層挺油電車遭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