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玩命關頭還震撼 13 處世界各地的神秘汽車墳場

2015/04/15 17:30 文/記者蔡昆霖

對於一般人而言,一輛車開個 15~20 年,通常就會面臨報廢車輛的問題,在台灣,報廢車輛往往會集中在報廢廠做處理,基本上不太可能像國外一樣出現棄置荒野的狀況。在國外,就有許許多多被棄置在荒野或是森林深處的廢棄車輛,一名德國攝影師也透過他的鏡頭,將這些隱藏在世界各地身處的汽車墳場,呈現在大家面前。

在瑞典的某個雕像公園中,擺放了50輛左右的廢棄車,完全與樹木跟落葉融為一體。

2014年Colorado科羅拉多州的一處報廢車場。

兩部老車停在Arizona亞利桑那州的一處廢棄車庫中,等待時間帶走一切。

2013年法國的某處荒野,停著數輛與自然融為一體的老車。

這名德國攝影師 Dieter Klein,用了六年的時間在世界各地旅行,找尋這些隱藏在叢森跟荒野之中的汽車墳場,這些廢汽車輛就就靜靜的躺在那,被大自然所佔據,而在探訪的過程中,他更發現一輛經典的 Jaguar XK120,這輛車若是修復完成,售價可是高達 82000 英鎊,折合台幣約為 383 萬元。

這處廢棄車場藏著一輛經典的Jaguar XK120,這輛車若是修復完成,售價可是高達82000英鎊,折合台幣約為383萬元。

10多輛廢棄車就這樣停放在法國的一處荒廢泥巴路上,看起來頗具故事性。

點我看下一頁更多神秘汽車墳場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