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距離量產市售不遠了!Yamaha E01 於日本展開大規模租賃

2023/05/11 16:44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Yamaha

自從 Yamaha 於去年正式發表電動速克達「E01」後,隨即在全球不同氣候以及不同用途的六個國家進行試乘測試,以此蒐集相關數據,而近日原廠更開始在日本多處提供 E01 租賃,同時 Yamaha 指出,E01 計畫最終在歐洲、日本、台灣與印尼等國家販售。

Yamaha E01 電動機車已在日本展開大規模租賃。

目前日本 Yamaha 以大規模開啟 E01 租賃,包括札幌、名古屋、大阪與福岡等地都能直接租用騎乘,並附有便攜式充電線,最高續航里程為 104 公里,並且能在租賃據點與 Yamaha 經銷商處完成充電,顯示出 E01 距離大規模量產販售已經不遠。

擁有運動速克達的造型,整體大小與 NMAX 相仿。

E01 有著 8.1kW 的最大輸出,鋰電池為 4.9kWh。具備回充、3 種駕駛模式切換等功能。坐墊下方置物箱有 23L 的空間。制動系統部分為前後 ABS,採前後 LED 燈組。採用新開發的骨架,兼具強度與剛性,達成運動速克達出色的騎乘表現。

充電位置在車頭,支援快充、普充與旅充三形式。

三種充電系統分別為快充、普充與旅充。使用快充可在 1 小時從 0% 衝至 90%。普充為 5 小時從 0% 充至 100%。旅行用充電器,則是 14 小時從 0% 充至 100%。充電孔在車頭位置。

【看更多】
Toyota Camry 大改款明年中旬有望亮相
新一代 CR-V 台灣上市時間有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