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曾在台灣推出的經典車 Opel Astra 確定回歸!產品資訊 5/17 公布

2023/05/12 11:0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Opel

曾經於 90 年代在台灣引起話題的 Opel Astra,確定回歸!Opel 總代理歐吉汽車已發出媒體邀約,將在下週三舉辦媒體預賞,當天預計會公布相關 Astra 的配備規格與上市資訊。

Opel Astra 第六代相片集

Opel Astra 預計 5 月 17 日公開現身台灣。

Opel 去年回歸台灣後,已陸續推出 Mokka、Grandland,而 Astra 則成為第三款回歸的新車。相較於前面兩款,Astra 在上個世紀就曾在台灣推出,因此對於台灣車迷而言倍感親切,當時導入的第一代為國產車版本,後續則以進口掀背車方式導入。 

歐吉汽車已發出媒體邀約,將在 5/17(三)舉辦媒體預賞,並在當天公布產品資料與技術規格,按照時間規劃,應會在 6 月正式上市。

車內仍維持 Opel Bold & Pure大膽純粹設計。

這次導入的是第六代車型,採 EMP2 模組化底盤,預計會比照另外兩款車,都採 1.2 升三缸渦輪汽油引擎和 8 速手自排變速箱。

車內則預計會有 Pure Panel 全數位虛擬座艙設計、撥桿式排檔設計和全新三輻式方向盤,擁有 422 公升後行李廂。

5/12 14:05 更新

歐吉汽車也火速公布 Astra 將在 6 月 7 日上市。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中國銷量暴跌!傳福特將裁員上千人

Toyota Crown 70年演化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