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執行長公開痛批!Euro7 排放標準不切實際

2023/05/15 10: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BMW

史上最嚴苛的 Euro7 歐盟七期排放法規自草案通過後,就讓各大車廠如坐針氈,本身有害污染物的排放量標準進一步降低,幾乎宣判燃油引擎死刑,近日 BMW 首席執行長 Oliver Zipse 更痛批測試環境條件不合理,不符合實際使用情況。

BMW 首席執行長痛批歐盟七期排放法規的測試條件不合理。

首先歐盟七期排放法規要求,未來新車 NOx(氮氧化物)的排放量限制在每公里 30 毫克,同時測試環境包括山路、全速行駛、零下 7 度環境、滿載並加掛拖車等,而 BMW 首席執行長認為,這些環境並非常態,不該成為測試依據。

甚至 Oliver Zipse 直言,這些規定不會讓空氣品質得到任何改善,並且 2025 年 7 月開始實行也是不切實際的行為。而 Oliver Zipse 更是長期以來不斷提倡使用燃油引擎,並警告不要過早全面禁止,因為燃油引擎對當今時代仍非常重要。

BMW 目前已有多款電動車,但品牌本身不願過早放棄燃油引擎。

同時 Oliver Zipse 也將歐盟七期法規與美國《降低通膨法案》的做法進行比較,認為美國透過該法案提供電動車的稅收抵免,進而吸引更多民眾換購電動車,此舉不僅能改善空氣品質,還可以加強國內經濟,比起歐盟更加聰明。

【看更多】
Toyota Camry 大改款明年中旬有望亮相
新一代 CR-V 台灣上市時間有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