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udi 性能大軍壓境!RS6 Avant 與 RS7 Sportback 同步上市

2023/05/15 14:43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身為 Audi 性能品牌 RS 旗下的中堅戰力,台灣奧迪今(15)日引進 RS6 Avant 旅行車與 RS7 Sportback 轎跑,搭載重新調校後的 4.0 升 V8 渦輪引擎,馬力提升 30 匹來到 621 匹之譜,提供國內熱血車主新選擇。

Audi RS6 Avant:750 萬元

Audi RS7 Sportback:780 萬元

此次導入的 RS6 Avant 旅行車與 RS7 Sportback 轎跑,海外去年推出改款,換上升級的 4.0 升 V8 雙渦輪引擎,輸出高達 621 匹馬力與 850 牛頓米扭力,0-100km/h 加速僅需 3.4 秒,全車都配置 RS 動態套件,增加四輪轉向系統、後 quattro 運動差速器。

不僅是性能增強,同時原廠更為 RS6 Avant 與 RS7 Sportback 換上直通系統,讓駕駛能夠聽到雄渾的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聲浪,另外 quattro 系統加持下,搭配自動鎖止的中央差速器,可以更靈活改善前後動力分配。

外觀方面採用最新世代的設計語彙,擁有大尺寸水箱護罩,同時 RS6 Avant 與 RS7 Sportback 更換上 21 吋規格與十輻式造型,黑化的風格增添運動感。

內裝在科技座艙鋪陳下,透過新增紅色車縫線、地墊與中控台對比色縫線、藍色安全帶等強調競技感,同時還導入 Alcantara 包裹方向盤、與高檔 Valcona 皮革跑車座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