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時尚大道〉富駕時代!豪車最奢10大行頭

2023/05/19 05:35 文/記者陳英傑    圖/各品牌

對多金車主們而言,車身內外各式選配的超奢行頭,不但能突顯非凡品味,也能昇華駕馭樂趣。

對位居金字塔頂端的富豪而言,開著名車上路雖能彰顯身價,但從車身內外各式選配的超奢行頭,更能突顯非凡品味、昇華駕馭樂趣。價格定義的背後,多金車主們追求的是獨特性和全方位享受!

➤Bentley Bentayga百年靈時鐘

.16萬英鎊(約617萬元台幣)

賓利(Bentley)豪華休旅Bentayga身價不菲,車內由Breitling百年靈所打造的Mulliner Tourbillon陀飛輪,更成為車主彰顯品味的象徵,每15分鐘會自動旋轉3次上鍊,錶盤上還鑲嵌了8顆鑽石時標,造價極其驚人,再購入一輛豪華品牌休旅車都沒問題。

車內嵌入Breitling百年靈時鐘,選配價高達數百萬元台幣。

Bentley Bentayga本身就已經是極為豪華的休旅,車內質感與配置都是一等一。

➤Pagani Huayra碳纖維車身

.15萬2,000美元(約468萬元台幣)

本來就已經相當高貴的Pagani Huayra手工超跑,車價逾百萬歐元,各項選配單價同樣令人瞠目結舌,例如能減輕全車重量的碳纖維車身外殼,訴求讓Huayra的加速表現徹底爆發,是一款以極致工藝打造的藝術品。

來自義大利的Pagani Huayra,碳纖維車殼是額外選配。

➤Porsche Urban Bamboo車漆

.10萬美元(約307萬元台幣)

在富豪市場中占有一席之地的保時捷(Porsche) ,許多內外配件幾乎都以選配方式提供給車主。由保時捷Exclusive Manufaktur個性化部門所打造的Chromaflair塗料,其中Urban Bamboo車漆價格高達10萬美元,該款車漆色澤會依據光線與車主視線角度產生變化,內斂卻展現非凡風華。

Urban Bamboo車漆可以在不同光線與角度下,產生不同的顏色變化。

➤Porsche 918 Spyder Magnesium輪圈

.5萬2,030歐元(約174萬元台幣)

這組專為保時捷超跑918 Spyder打造的一體式鍛造鎂合金輪圈,比原本918 Spyder輪圈更輕,僅14.9公斤,採前20吋後21吋配置,適合追求極致速度的918 Spyder車主選購,一組4個,最新售價已經來到174萬元台幣。

上千萬元身價的918 Spyder,這組一體式鍛造鎂合金輪圈索價百萬元以上台幣。

➤Bentley Bentayga指紋保險箱

.3萬7,648英鎊(約144萬元台幣)

專門用來保護賓利車主貴重物品的保險箱,安裝在車內中央扶手處,由賓利私人訂製Mulliner部門所打造,結合指紋辨識系統可儲存多個指紋,要放手錶、珠寶都沒問題。內建兩個USB插槽,保險箱上緣的Mulliner字樣,也是值得炫耀的精品象徵。

Bentley Bentayga指紋保險箱,專門用來保護車主的貴重物品。

➤Bentley Bentayga Mulliner野餐組

.2萬歐元(約67萬元台幣)

賓利Mulliner部門力作,與英國設計師Linley Hamper合作打造的野餐組,剛剛好能擺放在Bentayga後車廂。野餐組內的杯、盤、碟都來自法國瓷器製造商Haviland的Sublime Collection,並搭配了Robbe & Berking刀叉與Mulliner羊毛野餐墊,賓利的Flying B Logo,更讓外媒認為是畫龍點睛的關鍵。

三組野餐組各有收納規劃,完美安置在Bentayga後行李廂。

➤BMW i8 LV行李箱組

.2萬美元(約61萬元台幣)

這是Louis Vuitton(簡稱LV)為BMW i8電動跑車量身定做的行李箱,共有兩款旅行包,一款商務包與一款服裝包,而且尺寸都經過規劃,可以放得進i8車內的空間裡。這一系列的行李箱,使用與i8車色相得益彰的低調碳黑色打造,就連內裡的黑色與電光藍色縫線,靈感都是來自於BMW i8的商標品牌顏色。

針對BMW i8量身定做的LV行李箱組,質感作工都屬上乘。

➤Rolls Royce Wraith發光星空車頂

.1萬4,700美元(約45萬元台幣)

雖然規劃星空車頂不難見,但勞斯萊斯(Rolls Royce)的發光星空頂就是與眾不同,施作時需動用兩位專家,工時長達17小時,可針對車主喜好客製化,最多能使用1,600個LED燈泡,還能調整暗度,跟坊間單純在車頂鑽孔裝設燈泡的等級截然不同。

不必跋山涉水,在勞斯萊斯車內就有滿天星斗可觀賞。

➤Rolls Royce金色歡慶女神

.7,500英鎊(約29萬元台幣)

勞斯萊斯經典的歡慶女神,基本款為不鏽鋼材質,但品牌也提供鍍金或24K純金等加值選項,尤其在中東與中國的車主,為突顯排場特別偏愛使用金色的歡慶女神。勞斯萊斯表示,金色的歡慶女神售價是根據金價市場的漲跌幅來計算,而非車款。

Rolls Royce金色歡慶女神有24K純金與鍍金兩種選擇。

➤Porsche 911運動極限按鈕

.4,790美元(約14萬7,000元台幣)

看起來小小的一個按鍵,似乎不起眼,但在跑車計時套件裡地位相當重要的Sport Response運動極限按鈕,靈感來自於賽車運動,可預先調節引擎與變速箱,讓911 Turbo提供長達20秒的最強加速度表現,最適合用在超車場合。按下按鍵後,儀錶板上也會以計時器方式讓駕駛知道還剩下多少時間,不限次數也不限任何的駕駛模式都可使用。

以賽車運動為靈感,運動極限按鈕可將動力在20秒時間內徹底發揮。

圖片提供:Bentley、BMW、Ferrari、Pagani、Porsche、Rolls Royce

※考量匯差,實際售價請依品牌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