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國高級品牌旅行車力作,Jaguar XF Sportbrake 試駕

本車儀表控台和車門板上半部都包覆以 Bond Grain 真皮,並透過大面積滾花紋鋁合金及英國手工製玫瑰木飾板,營造出精緻典雅又不失科技感的車艙氛圍。行李廂的標準容量有 510 公升,若把後座椅背攤平後可擴充至 1,635 公升,且擁有絕佳的置物縱深,載物實用性相當出色。相較於德國 3 大高級品牌的同級柴油旅行車,XF Sportbrake 269 萬的售價其實不算很有競爭力,然而車主卻能彰顯個人獨特的品味與格調,開在路上肯定會吸引更多豔羨的目光。

車艙內儀表控台上層包覆以Bond Grain真皮,搭配滾花紋鋁合金飾板與英國手工製玫瑰木飾板,內裝精緻典雅又不失科技感。

本車行李廂標準容量有510公升,將後座椅背攤平後可擴充至1,635公升,置物縱深亦相當可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