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福斯 Amarok 2.0 BiTDI 4Motion 硬派皮卡自排款國內登場

車上搭載這具 2.0 BiTDI 共軌柴油雙 Turbo 引擎,跟已販售了一段時間的 Amarok 手排車相同,可輸出 180 匹最大馬力,但配置了 8 速 Tiptronic 手自排變速箱後,峰值扭力調校為 42.9 公斤米,要比手排車提升了 2.1 公斤米。根據原廠數據,其其 0~100 公里/時加速可在 10.9 秒達成,極速可直上 179 公里/時。

沒有引擎飾板的2.0 BiTDI共軌柴油雙Turbo引擎看起來有些凌亂複雜,它可輸出180匹最大馬力,而自排車款擁有比手排車大了2.1公斤米的42.9公斤米峰值扭力。

Amarok 儘管軸距來到了 3,095mm,操控起來還是一派沉穩俐落,不似美日系皮卡般顛簸搖晃,透過附有 Torsen 中央差速器的 4Motion 全時 4 輪驅動系統加持,循跡表現更是可圈可點。此外,Amarok 還具有強大的拖曳負載能力,即使拖曳 3.2 噸的重物行駛於 12°的斜坡也輕而易舉;當負載重量低於 1 噸時,還能攻克 100%(45°)坡度的斜坡。

Amarok開起來相當強猛有力,體現了皮卡粗獷蠻勇的本色,原廠數據其0~100公里/時加速可在10.9秒達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