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別人的小鴨沒有要停產!Toyota Yaris 歐規油電動力升級加速更快

2023/05/31 13: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台灣的 Toyota Yaris 準備停產停售,準備迎來跨界車 Yaris Cross 的到來,但在歐洲仍針對 Yaris 新年式進行升級,升級到更好的 Hybrid 油電動力,另外像是安全配備也進行調整。

Toyota Yaris 歐規新年式 Premiere Edition 車型。

Toyota Yaris 歐規相片集

Premiere Edition 版本有黑車頂與黑立柱。

首先是針對動力,以 Hybrid 130 的動力名稱,仍為 1.5 升引擎,但最大馬力提升到 130 匹,電機馬達的扭矩也從 141Nm 提升到 185Nm,成長 30%。這樣的動力升級,讓零百加速來到 9.2 秒,比先前進步 0.5 秒;時速 80 公里加速到時速 120 公里則進步到僅 7.5 秒。

Hybrid 130 雖然動力提升,不過碳排放量仍保持在 96–116g/km 的出色表現。

Premiere Edition 版本的車內有藍色縫線座椅,TSS 能以無線方式更新。

頂規的 Premiere Edition,則有海王星的藍色車漆,加上黑車頂、黑色 A/B 柱、17 吋鋁圈與車內藍色縫線座椅。

在安全配備部分,碰撞偵測系統除了汽車、行人與騎自行車的人,現在還能偵測摩托車。如果駕駛在高速公路上打瞌睡或生病,系統會發出警示,如果駕駛仍無回應,系統會讓車輛緩緩降速停下,並開啟危險暫停燈與解鎖車門。而 Toyota Safety System 則首度可用無線方式進行更新。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賓士 C-Class 新年式傳配備調整

提升電動車續航力有解決方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