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水貨商搶先引進福斯 ID.4!台灣原廠尚在積極爭取中

2023/06/01 14: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臉書

目前國際上能與 Tesla 分庭抗禮的僅有 Volkswagen,旗下 ID 車系已經有多款電動車,但台灣福斯因原廠策略緣故,遲遲未導入 ID 系列車款,面對國內市場對電動車的高接受度,水貨商率先引進 Volkswagen ID.4。

國內水貨商率先引進福斯 ID.4 電動休旅。

國內的鎧騰國際早在 5 月上旬便透過社群媒體預告,即將引進的 Volkswagen ID.4 已經通過 ARTC 測試,並於近日正式展開銷售,售價自 188 萬元起,目前已有實車在門市展出,屬於單馬達、大電池組的 ID.4 Pro 車型,最大續航 520 公里。

內裝採簡約風格設計,並具備大量科技配備。

參考歐規 ID.4 車系,分為入門 ID.4 Pure、ID.4 Pro、性能版 ID.4 Pro Performance、雙電池四驅 ID.4 4Motion 與最強的 ID.4 GTX,性能輸出從 148 匹倒 299 匹,支援 400V 充電架構,快充從 10% 充電至 80% 約耗時 30 分鐘。

採中型休旅定位,雖然原廠並未導入,但國內消費者詢問度高。

由於 ID.4 屬於中型 SUV 級距,因此在國內的詢問度相當高,另外鎧騰國際也有導入 ID.3 車系,就連 MPV 設定的 ID.Buzz 也開放預購,提供給消費者 Volkswagen 目前在國際上熱銷的電動車款。

【看更多】
Toyota Camry 大改款明年中旬有望亮相
新一代 CR-V 台灣上市時間有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