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YM 再推 Jet SL TCS 百冠特仕版!白紅黑廠隊配色限量販售

2023/06/07 12:18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SYM

三陽(SYM)5 月 9 日才剛推出 Jet SL TCS 致競版,今日再推出「Jet SL TCS 百冠特仕版」,為限量 1,000 台販售,作為 Jet 在 8 年拿下第一百座冠軍獎盃的紀念。

SYM Jet SL TCS百冠特仕版

三陽表示,Jet 從 2015 年開始征戰全國各級比賽,在今年 4 月的首場 TSR 賽事,拿下第一百座冠軍獎盃,故推出此款紀念車。

Jet SL TCS 百冠特仕版有著自家廠隊「Start Your Miles」的車體彩繪設計,採與 SYM 廠隊相同的白紅黑車體配色,紅色輪框打造而成。

Jet 從 2015 年開始征戰全國各級比賽,達成一百座冠軍獎盃。

另外還有原本優勢配備,如大馬力水冷引擎、跑格短排氣管、同級最短軸距、45 度的最大傾角、260mm 碟盤配備、BOSCH ABS 10.3 與 TCS 循跡防滑系統。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仍看好 Hybrid 油電車發展  Lexus 負責人提一關鍵

中國高級電動車故障連連「2 年修車超過 10 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