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機車疑遭黑色跑車逼車 網友比對車牌竟是汽車車評

2023/06/08 10:28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YT

一位機車騎士在台北市忠孝西路行駛時,遇上跑車車主試圖變換車道不成,竟出現疑似逼車行為,隨後又從右側超車,網友發現該車主疑似汽車節目車評,引發網友熱議。

黑色跑車先前因變換車道未成功,竟出現疑似逼車場面。

該影片發生在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上,一輛黑色跑車行駛在內車道,一打方向燈後就想從左側切到右邊車道,遭機車車主按喇叭警示後,該跑車車主竟在機車後方,疑似出現逼車行為,隨後再從右側超車加速,險些碰撞到機車騎士,隨即揚長而去。 

逼車之後,黑色跑車從右側切進左側車道,險些撞上機車騎士。

該影片一出也引發網友討論,有網友比對車牌,發現該跑車疑似為程姓車評所有,是汽車節目的常客來賓,有網友傳訊息至他的粉絲專頁遭已讀不回,看不過去的網友,也紛紛在他的貼文裡留言,但截至目前為止,該車評尚未出現就此事進行回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Toyota Alphard 大改款台灣 6 月底正式上市

Opel Astra第六代三車型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