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加量不加價,Mitsubishi Lancer iO 炫彩菱格版限量發售

2015/04/15 19:00 文/記者張慶輝

Mitsubishi 為充滿跑格的 Lancer iO 增添時尚元素,並取名為「炫彩菱格版」,採限量 500 台的方式正式在台販售,在新增了市價 7 萬元以上的配備後,仍維持 69.9 萬元的建議售價,主打年輕購車族群。

Lancer iO 炫彩菱格版是在原有車型上,在外觀增加雙曲率大型後擾流尾翼,車色限定魅惑紅與極光藍兩色,兩者的後視鏡都施以黑色烤漆處理,在內裝則有和車色搭配的環艙 Carbon 紋路飾版,以及菱格紋皮椅,同時方向盤、排檔頭與手煞車拉桿的車縫線顏色皆和車色相互呼應,加上改採歐式多工勾縫技術,觸感也隨之提升。

動力部分則是採可輸出 143 匹馬力、18.2 公斤米扭力的 1.8 升 4 缸 MIVEC 引擎,搭配 6 速 Sport-Mode 手自排無段變速,性能數據與現行車型相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