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入門市場競爭激烈,Jaguar XE 將以前驅應戰?

2015/04/15 21:06 文/記者張慶輝

Jaguar 才在去年的巴黎車展上,正式首演了全新的中小型房車 XE,近期也才剛正式進入量產階段,原先鎖定的假想敵為 BMW 3 系列及 Mercedes-Benz 的 C-Class,但在各家車廠積極攻占入門市場的當下,讓 Jaguar 有了不一樣的想法。

近期才剛正式進入量產階段的Jaguar XE,將會再新增入門車型?(圖/Jaguar提供)

Jaguar 的設計總監 Ian Callum 近期接受《Motoring》訪問時說道,雖然中小型房車級距的占了非常大的銷售比例,但在也代表著這是個競爭激烈的級距,即便是豪華品牌之間的競爭,價格依舊是非常重要的因素,所以 Jaguar 不得不著手開始研究更為入門的車型,Callum 進一步表示,所謂的入門車型將可能採用前輪驅動,雖然消費者可能會有些疑慮,但現今的技術將能消弭這些疑慮。

為了在近身肉搏的中小型房車市場競爭,XE將有可能以前輪驅動來應戰。(圖/Jaguar提供)

自從 Mercedes-Benz 率先推出 MFA 前驅平台的多款車型後,雖然一開始車迷間頗有微詞,但更為親民的價格,確實成功的將戰線擴大,而後 BMW 也跟著推出 2 系列 Active Tourer,甚至發表了在未來前驅車型會占 40% 的看法,顯見即使是豪華品牌,也沒人敢忽視入門級距這塊大餅。

即使是以駕馭樂趣聞名的BMW,也不敢輕忽入門市場,最終也是派出前輪驅動上場。(圖/BMW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