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菱 Colt 大改款化身帥氣掀背車!搭省油新動力

2023/06/09 13:03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itsubishi

Mitsubishi 之前預告即將復活的小車 Colt,歐洲時間 6 月 8 日終於正式發表,以新樣貌五門掀背造型現身,內裝也徹底換新,提供 1.6 升油電混合動力、1.0 升自然進氣與渦輪三種動力選擇。

Mitsubishi Colt 相片集

Mitsubishi Colt 與 Renault Clio 為雙生車。

Mitsubishi 字樣置中的車尾是新設計。

在雷諾日產三菱聯盟的資源共享下,這一代的 Colt 與 Renault Clio 其實就是雙生車概念,在水箱護罩、車燈與保桿部分有 Colt 自己的設計風格外,其他部分與 Clio 極為相似,仍有很濃厚的 Renault 設計,後車門採隱藏式手把,營造類雙門車視覺感,而車尾則將 MITSUBISHI 字樣置中於車尾,Colt 字樣則安置於左下方。

車內也與 Clio 類似,標配 7 吋數位儀表板,可選配到 10 吋。中央觸控螢幕則有 7 吋與 9.3 吋選項,有無線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並提供無線充電。 

全新的車內樣貌,數位儀表也是標配。

新一代 Colt 有 3 種動力,1.6 升油電混合動力是由 1.6 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兩組電動馬達,提供 141 匹綜效馬力,9.3 秒完成零百加速,有 1.2kWh 電池

另外還有 1.0 升三缸自然進氣引擎,提供 67 匹馬力;1.0 升三缸渦輪引擎提供 91 匹馬力。輪胎尺寸從 15 至 17 吋不等。

後車門為隱藏式設計,側面營造類雙門車感受。

輔助駕駛系統也在 Colt 配備當中,包含環景、停車輔助、盲點、車道偏移警示,不過僅標配基本定速功能。預計 9 月會在土耳其生產,之後進入歐洲市場販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行駛中 車門會開啟!Land Rover Discovery 召回

Nissan 大改款 X-trail 傳 6 月中啟動預賞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