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Mondeo 入門車型 6 月下旬推出!1.5 油電 Hybrid 走省油路線

2023/06/09 17:38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網路

已經陸續在歐美停產,台灣也已不再販售的 Ford Mondeo,目前僅有在中國販售,除了原先的 2.0 升渦輪動力,預計 6 月下旬會再推出更入門的 1.5 升渦輪動力與油電動力兩種選擇。

Mondeo 1.5 Hybrid

Mondeo 1.5 Hybrid

不管是哪一種動力,在外型上大致保持相同造型,包括分離式頭燈造型,貫穿式尾燈,不過車尾的左下角銘牌,1.5 升油電則有「Hybrid」銘牌,而 1.5 升渦輪則無任何銘牌。 

車身尺碼則維持原先設定,分別為車長 4935mm/1875mm/1500mm,軸距來到 2945mm,提供非常寬敞的車內空間。

而 1.5 升渦輪的最大馬力為 190 匹,至於油電動力則是 188 匹馬力。

Mondeo 1.5T

Mondeo 1.5T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三菱另一款迷你得利卡升級版發表

三菱 Colt 大改款化身帥氣掀背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