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zuki 預告 7 月推出全新 MPV!售價有望落在 70 萬元內

2023/06/13 09: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zuki

今年來 Suzuki 與 Toyota 合作關係緊密,前者將於 7 月 5 日推出全新 MPV 車款,預計命名為 Engage,同時也是去年底 Toyota 推出的 Innova Hycross 的雙生車型,兩者架構相同,但在外觀設計上進行區分,並且會成為印度 Maruti Suzuki 最昂貴車型。

Suzuki 預告 7 月 5 日將推出全新 MPV,屬於 Toyota Innova Hycross 的雙生車型。

雖說是 Toyota Innova Hycross 的雙生車型,但 Suzuki 會賦予新款 MPV 不同的外觀設計,按照目前原廠曝光的資訊,將搭載新式樣水箱護罩,由銀色鍍鉻邊框環繞蜂巢狀格柵,兩側更延伸至頭燈組內,前保桿則預期透過豐富線條營造高級感。

外媒透過原廠洩漏的資訊,繪製 Suzuki 新 MPV 預想圖。(圖片來源:翻攝自Autocar India)

由於是雙生車款,因此 Suzuki 全新 MPV 也採用 TNGA-C 平台,內部提供 7-8 人座配置,其中第 2 排座椅配有腿靠功能,車室更加入全景天窗、皮質座椅等舒適配備,並導入大尺寸懸浮觸控螢幕以及數位化的儀表板。

內部具備 7-8 人座配置,同時第 2 排座椅還有腿靠。

預期 Suzuki 新款 MPV 一樣規劃 2.0 升自然進氣、2.0 升油電兩種動力配置,前者可輸出 172 匹馬力與 20.9 公斤米扭力,後者則搭載最新的第 5 代 THS 油電複合系統,綜效馬力達 184 匹,統一採 CVT 無段自排變速箱,油電車型的油耗來到 21.1km/L。

目前 Toyota Innova Hycross 上市以來,候車期已經長達 1 年之久,此次 Suzuki 藉由 Innova Hycross 的高人氣推出雙生車型,並且售價上有望更加親民,預計折合台幣僅 66 萬元起。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大改款 Santa Fe 方向盤運用摩斯密碼設計!

Peugeot 新一代 3008 高科技內裝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