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odel S 二手殘值暴跌 93%!Tesla 車主 PO 文引爆討論

2023/06/13 11:33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esla

如今電動車龍頭 Tesla 自問世以來便在全球大受歡迎,而對於二手車市場而言,熱銷車款的保值率通常較高,但近日一名 Tesla Model S 車主擁車 10 年回到原廠希望舊換新時,卻被告知車輛殘值僅剩 5,000 美元(約 15 萬元台幣),折舊率高達 93% 之多。

近日美國 Tesla 車主於社群媒體 PO 文,稱自己 2014 年的 Tesla Model S 開回原廠發現,舊車僅剩 5,000 美元價值,儘管車主未提到車型,但 2014 年 Model S 最入門價格也達 71,000 美元(約 217 萬元台幣),如此驚人的折舊,引起廣大車迷討論。

儘管該輛 Model S 車齡、里程數都偏高,但根據車主表示,原廠檢修人員指出車輛狀況良好,電池也尚未達到更換的程度,這點對於電動車二手車價來說影響巨大。

由於驚人的折舊,讓許多網友建議車主賣給一般二手車商,甚至有望賣出 20,000 美元(約 61 萬元台幣)的價格。不過從原廠給出的收購價也能發現,儘管 Tesla 車款銷售表現突出,但保值能力並不出色。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大改款 Santa Fe 方向盤運用摩斯密碼設計!

Peugeot 新一代 3008 高科技內裝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