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W 金龜車回歸有望!電動概念現身法國街頭

2023/06/14 10: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kswagen

全新動畫電影《Miraculous: Ladybug & Cat Noir》中,出現一款 Volkswagen 金龜車的概念車,並於近日以原型車身分現身法國街頭,外媒推測這意味著經典的 Beetle 車系有望回歸,並採電動車設定。

動畫電影《Miraculous: Ladybug & Cat Noir》中的 Beetle 概念車現身法國街頭。

法國街頭出現的 Beetle 概念原型車,可以看出金龜車的經典輪廓,不過採用封閉式的車頭搭配圓形燈組,並未有車門設計,僅有馬賽克式的線條描繪車門邊框,同時該車屬於靜態模型,因此也無法在道路上行駛。

藉由此次概念原型車,金龜車重回車壇的傳聞再度引起討論,先前 Volkswagen 執行長 Herbert Diess 曾表示,藉由 ID. Buzz 的開發經驗,讓 Volkswagen 更明白如何將傳統車款,以電動車的身份再次發表,例如 Beetle。

先前福斯執行長曾暗示 Beetle 有望以電動車身分重回車壇。

若是 Beetle 以電動車形式復活,預期將基於 MEB 模組化電動車平台打造,並且採用後輪驅動配置。同時受惠於電動車特性,將能賦予金龜車更加寬敞的車室空間,大幅提升實用性。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大改款 Santa Fe 方向盤運用摩斯密碼設計!

Peugeot 新一代 3008 高科技內裝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