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時隔 44 年經典回歸!M.Benz 傳奇概念 C111 預告釋出

2023/06/14 14:14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近日 Mercedes-Benz 於社群媒體上公布一系列 C111 的局部照,並透過最新的預告影片,宣布將推出全新 C111 概念車,將呈現大量未來感的燈組科技,預期以電動車形式登場,不過目前尚未有量產的消息。

賓士釋出全新 C111 概念車預告影片。

可能許多車迷對 C111 較為陌生,早在 1969 年 Mercedes-Benz 就發表首款 C111 概念車,擁有前衛的跑車造型與實驗性的配備,隨後原廠更推出一系列概念車,甚至有搭載轉子引擎的版本,雖然 C111 始終未量產,卻是少見的系列概念車。

C111 概念車最早於 1969 年問世,接下來發展出一系列概念作品,最後一次現身是 1979 年。

而賓士近日又陸續在社群媒體上公布 C111 概念車資訊,其中包括全新的燈組科技,同時還公布一支預告影片,採用最新 LED 科技,並以「reimagined icon」字樣註記,意味著 Mercedes-Benz 有望推出全新世代 C111 概念之作。

賓士釋出的大量 C111 概念車的局部,展現科技感十足的燈組。

根據原廠釋出的一系列資訊,將具備流線的外觀輪廓,甚至是過去 C111 概念車系列經典的橘色鋪陳,外媒推測全新 C111 概念車將是以電動車身分亮相,同時原廠首席設計師 Gorden Wagener 也直言,永恆的 C111 已經準備好激發奢華的新時代。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大改款 Santa Fe 方向盤運用摩斯密碼設計!

Peugeot 新一代 3008 高科技內裝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