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tartech 妙手改造 超奢華 Range Rover 皮卡!

2015/04/16 09:39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就在上海車展開展前,德國知名改裝大廠 Startech,推出一款以 Land Rover Range Rover 豪華SUV所改造的超豪華皮卡(Pickup),車尾部分被削去了一大半,軸距大幅縮小,既特殊又陽剛的外型十分引人注目,Startech 預計將會在上海車展中展出這輛他們的全新作品。

德國知名改裝大廠Startech推出一款Range Rover豪華皮卡(Pickup),尾端部分被削去了一大半,軸距大幅縮小,既特殊且陽剛的外型十分引人注目。

這輛經過大幅度改裝的Land Rover Range Rover 皮卡,後方的貨斗長度為 43 吋,若是將後擋板放下,還可以再增加 23 吋的長度,並且能夠透過汽車鑰匙遙控器或車內的控制鈕來操作後檔版。這輛Range Rover皮卡運用大量鋁合金與碳纖維材質打造,Startech 不僅為其增添貨斗,更打造了專屬的車空力套件,同時配備氣壓懸吊系統,讓這輛貨卡的車身高度降低了 30mm,搭配 23 吋大尺碼的鋁圈,視覺感受超霸氣。

全新改裝版Range Rover皮卡後方車箱長度達43吋,若再將後擋板放下則可增加23吋,其後擋板可透過汽車鑰匙遙控器或者車內裝置來打開。

至於在內裝部分,Startech 為這輛 Range Rover 皮卡採用了紅色車縫線格菱紋皮椅,並且與大量Alcantara 麂皮材質座搭配,讓這輛 Range Rover 展現出十足的豪華霸氣。此外,Startech 也表示,不論從外觀到內裝,都可由消費者進行客製化選擇,打造出專屬自己的帥氣車款。

Startech為此新皮卡加入了襯墊絎縫的皮革樣式,結合搭配高級皮料Alcantara,襯托出其豪華皮卡的地位。

在動力心臟部分,這輛 Range Rover 皮卡搭載相同的 5.0 升 V8 機械增壓引擎,但最大馬力提升至 519 匹,廠方公佈 0-100 公里/小時的加速時間也從 5.5 秒縮短至 5.3 秒,極速可達到 250 公里/小時。

新Range Rover皮卡維持搭載5.0升V8超級增壓引擎,但其動能加了9匹馬力至519匹。

  • 圖片來源/Starte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