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全新 7 人座休旅量產測試車現蹤!預計今年第 4 季發表

2023/06/14 15: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社群媒體

今年 4 月 Nissan 推出全新概念休旅 Pathfinder Concept,雖說與美國專屬的三排八人座休旅 Pathfinder 同名,但設計有明顯不同,近日更有量產測試車現身,預計今年第四季就會發表。

Nissan 全新概念休旅 Pathfinder Concept 的量產測試車已經現身。

相較於美規 Pathfinder 的粗獷越野造型,這款 Pathfinder Concept 改以更加洗練的現代化風格呈現,採用與大改款 Serena 相似的車頭面容,車尾則跟進時下趨勢搭載橫貫式 LED 尾燈組,可以預期量產車將完整保留上述設計。

全新概念休旅 Pathfinder Concept 預計今年第四季量產發表。

車內採用水平式控台設計,搭配結合數位儀表及觸控螢幕的一體式駕駛介面,營造出簡潔俐落的座艙氛圍,同時也藉由出風口、方向盤、中央鞍座的金色飾條與金色車縫線提升豪華質感,內部則為三排七人座配置,第二排擁有獨立座椅。

數位化駕駛介面展現科技感,並透過多處金色裝飾提升豪華氣息。

原廠並未釋出 Pathfinder Concept 量產後的動力規格,但預期不會沿用美規 Pathfinder 的 3.6 升 V6 引擎配置,而是以 2.0 升、2.5 升汽油引擎為主,且很大機率跟進採用第二代 e-Power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確切資訊仍需等正式發表才會揭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大改款 Santa Fe 方向盤運用摩斯密碼設計!

Peugeot 新一代 3008 高科技內裝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