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大改款 E-Class 旅行車首度現身!多了一截「屁股」看起來更迷人

2023/06/15 12:19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擷取自Motor1

繼大改款賓士 E-Class 四門房車在今年 4 月率先亮相之後,Estate 旅行車型也將接續登場,近日則現身紐柏林賽道進行測試,從僅披掛少量偽裝的情況來看,相信距離正式發表已不遠矣。

賓士大改款 E-Class 旅行車現身賽道測試,預計今年內便會正式發表。

從外媒《Motor1》捕捉到的間諜照來看,E-Class Estate 測試車維持新世代車頭造型,僅有針對車尾造型進行偽裝,而在多了一截尾廂之後,整體身段看起來更加流線優雅,並可帶來更出色的空間機能,車頂新增霧行李架及擾流尾翼,強化動感氣息。同時 LED 尾燈內部也維持與四門房車相同的三角形導光條設計,成為新世代 E-Class 車系的共同特徵。

身後多了一截尾廂之後,整體身型看起來更加流線優雅。

內裝與動力預計皆維持與四門房車相同配置。車內亮點在於作為選配的 MBUX Superscreen,可透過數位儀表、中控螢幕及副駕座螢幕配置,搭配第三代 MBUX 多媒體車載系統的豐富智慧功能,可提供更加便利的嶄新科技體驗。

可發現尾燈也導入三角形 LED 導光條,作為新世代車型的共同特徵。

而動力提供 2.0 升直四渦輪汽/柴油與 3.0 升直六渦輪汽油引擎,並全面搭載 48V 輕油電科技,在引擎既有輸出之外,還可提供 23 匹/20.9 公斤米的動力支援。

圖為外媒繪製預想圖。(圖片來源:Kolesa.ru)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創品牌打造「國民電動車」與 Suzuki Jimny 比可愛

Nissan 將推比 Serena 更親民的入門級 MP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