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改款 Tiguan 原型車亮相!福斯公布上市時間與配備資訊

2023/06/15 10:59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kswagen

身為 Volkswagen 主力銷售車款,新一代 Tiguan 開發如火如荼,今(15)日原廠終於公布大改款的原型車,雖然仍有偽裝包覆,但可以看出更多外觀改動細節,同時車身尺碼明顯放大,並確認新車將於明年第 1 季於歐洲開賣。

Volkswagen 公布新一代 Tiguan 原型車,呈現圓潤的外觀輪廓。

透過 Volkswagen 推出的大改款 Tiguan 原型車,整體輪廓不像過去方正銳利,而是採用類似 ID 系列的圓潤風格,換上新式樣的設計語彙,搭載新款頭燈組,更為細長的水箱護罩配合大型寬幅前氣壩與前保桿,營造侵略感十足的面貌。

車尾則明顯強化層次感,便採用全新尾燈組,外媒推測將是如今流行的貫穿式樣。另外新一代 Tiguan 將是繼 Touareg 之後,又一款能選配最新 IQ.LIGHT HD 矩陣式頭燈的新車,具備 19,200 顆微型 LED,能提供更精準的照明。

動力預期提供 1.5 升與 2.0 升渦輪引擎,並導入輕油電系統。

內裝導入大尺寸的懸浮式觸控螢幕,依車型不同有 12.9 吋與 15 吋配置,並搭載全數位儀錶板與最新式樣的方向盤,中央鞍座將採用旋鈕式排檔,整體鋪陳更加簡潔。同時車身尺碼放大,車室空間更加寬敞,尤其頭部空間突出。

內裝搭載全數位儀錶板與最新式樣的方向盤,同時中控螢幕為大尺寸設定。

動力配置方面,將搭載 1.5 升與 2.0 升渦輪引擎,並導入輕油電系統,另外還會有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參考現行 Tiguan eHybrid,搭載 13kWh 鋰電池組、電動馬達與 1.4 升渦輪引擎,純電續航里程 50 公里。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大改款 Santa Fe 方向盤運用摩斯密碼設計!

Peugeot 新一代 3008 高科技內裝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