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本田 S660 概念車 東京車展擬亮相

2013/11/04 11:21 文/記者方維鐸    HONDA 提供

話說本田於 1,990 年代初期,曾在日本國內推出過一款符合 K-Car 規範的雙座敞篷 Roadster 小跑車 Beat,車上搭載一具排氣量 656cc 的直列 3 缸 SOHC 12 汽門引擎,雖然最大馬力只有 64 匹,但 MR 中置引擎後輪驅動的 機械設定,以及出自義大利 Pininfarina 的名家設計手筆,迄今仍讓日本車迷津津樂道。

上個世紀90年代,本田在日本國內根據K-Car規範所打造的MR中置引擎後輪驅動 Roadster小跑車Beat,至今仍被日本車迷津津樂道。

2011 年東京車展本田推出的 EV-Ster 電動概念車,不禁又讓許多車迷懷念起 Beat 小跑車的經典風範,而後 2012 年本田社長伊東孝紳曾對外透露,要讓 Beat 重現車壇,因此日前該廠對外公布即將於兩週後東京車展亮相的 S660 概念車就格外引人矚目。

即將在兩週後東京車展亮相的本田S660概念車,外界認為就是昔日MR敞篷小跑車Beat的後繼者,其660的數字即意味著日本國內K-Car規範660cc以下的小排氣量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汽車影音精選
編輯精選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