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找上微軟合作!90 萬輛車將內建 ChatGPT

2023/06/16 13: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賓士

AI 人工智慧聊天機器人的 ChatGPT 生成式 AI,在過去幾個月成為全球熱潮,這股浪潮也讓賓士看它的發展潛力,賓士發出消息,表示將把 ChatGPT 導入至 MBUX 系統,讓車內語音控制提升到另一個全新境界。

賓士找上微軟合作,將 ChatGPT 整合在 MBUX 系統,強化人工智慧。

根據賓士發出的新聞稿指出,賓士將擴大 AI 人工智慧應用,針對面向美國的 90 多萬輛賓士車,與微軟合作,將 ChatGPT 整合到車內的 MBUX,車主從“Hey,Mercedes”語音指令開始,就能感受到更為直覺的操作體驗,這個 MBUX beta 測試計畫,從 6 月 16 日正式啟動。 

這項 ChatGPT Beta 測試計畫,會先從美國開始進行,約有 90 多萬輛賓士車將搭載 ChatGPT。

賓士表示,藉由 ChatGPT 大型語言模型,可提升目前 MBUX 的理解,並擴充到可以應用的主題,甚至可以讓車主一邊開車,雙手放在方向盤上時,還能獲得來自 ChatGPS 建議的晚餐食譜或是更複雜的問題解答。

透過 Azure OpenAI 服務,賓士可以透過 OpenAI 大規模生成人工智慧模型,結合 Azure 的企業安全、可靠性與隱私,將收集的語音指令資料,儲存在賓士的雲端,以匿名方式進行分析,保護所有的客戶資料。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Toyota Alphard 大改款日本售價提前露餡

Honda CR-V 大改款油耗數據 發表會前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