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 Smart 還小巧可愛!新創都會電動車開價台幣 24 萬搶攻入門市場

2023/06/17 15:0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Ark

在電動化浪潮之下,有許多新創公司以獨特角度切入電動車市場,如 Telo MT1 微型純電皮卡,而來自英國倫敦的新創品牌 Ark 則是推出擁有小巧身材的 Zero 都會純電小車,建議售價為 5,995 英鎊,折合台幣約 23.6 萬元,是以親民實惠價格搶攻入門市場,將成為英國當地最便宜的電動車。

新創電動車品牌 Ark 在英國推出 Zero 都會小車,如皮克斯動畫般的可愛外型相當討喜。

瞄準 Citroen Ami、Fiat Topolino 等在歐洲享有高人氣的都會電動小車而來,新登場的 Ark Zero 擁有適合在都會穿梭的輕巧車格設定,車長僅有 2.5 米,且只有 1.2 米寬,比我們所熟悉的經典小車 Smart fortwo 更短更窄,而在圓潤外型之中,加入圓形 LED 頭燈、直立式 LED 尾燈及大面積防刮後保桿,搭配 12 吋多輻式鋁圈,營造出有如從皮克斯動畫中走出的可愛形象。

Zero 車長僅 2.5 米,比 smart fortwo 更短,開價台幣 23.6 萬,成為當地最便宜的電動車。

從正後方看去,車身相當窄,適合在巷弄穿梭。

Ark Zero 採用鋁製單體式車身結構打造,車重僅有 489 公斤,由於車身較窄的關係,車內採用 1+1 座設計,駕駛後方可再坐一人或置放隨身物品。

動力來源則是一具可提供 3 匹最大馬力的後軸電動馬達,時速最高可達 45km/h,搭配 80Ah 鋰電池組,最高續航里程為 80 公里,以都會通勤為主的用車需求來說已相當足夠,充滿電時間為 6~8 小時。

內裝設計相當簡潔,並設有數位儀表。

駕駛後方可再乘坐一人,或用來置放隨身物品。

目前 Art Zero 已開放英國市場線上預購,售價為 5,995 英鎊,折合台幣約 23.6 萬元,是當地最便宜的電動車,原廠表示在完成訂單後可在 16~18 週後交車,之前也有計畫在歐洲其他國家上市。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創品牌打造「國民電動車」與 Suzuki Jimny 比可愛

Nissan 將推比 Serena 更親民的入門級 MP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