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50 萬元迷你得利卡日媒試駕 車內空間獲譽「適合育兒」

2023/06/19 10: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Carwatch

在日本熱賣的三菱 Delica Mini,由於訂單過多,原廠交車計畫表已經拉長到 6 個月,甚至有部分經銷商更將候車期拉到 11 個月之久。日媒也在最近試駕到這款超高人氣的小車,認為這是一款有得利卡精髓的輕度旅行用車款。

日媒《Carwatch》試駕到的是渦輪版本的 T Premium 4WD,售價是 223.85 萬日圓(約 50 萬元台幣),另外還選配了感應 LED 頭燈、加價的車色、ETC 等,因此整車車價約 281 萬日圓(約 61 萬元台幣)。

日媒認為 Delica Mini 具有獨特的存在感,比一般輕型 Kcar 更有力量,雖然內裝基於 eK X Space,但獨特的內裝色讓它更像是一款新車型。

還不到 3 米 4 的車長,但 4WD 卻有 1 米 83 的車高,即使是 2WD 也有 1 米 8,加上後座具備 32 公分的前後滑移,腿部空間很寬敞,以及側滑門與足踢感應尾門,座椅還具備防水功能,日媒認為這很適合正在養小孩的家庭。

動力則是 64ps/100Nm 的 600c.c. 渦輪引擎,在 2400 轉時就有最大扭矩,加上還具備輕度混合動力與鋰離子電池,另外提供的 40Nm 扭矩也對駕駛有所幫助。 

 

試駕的當天由於是雨天,日媒有發現配備 165/60R15 的大直徑輪胎,即使在過彎時,駕駛姿勢在某一點開始出現側傾,但整輛車的抓地力仍然很好,幾乎沒有變化,而明亮的內裝在雨天也讓人有神采奕奕的感覺,整體表現井井有條。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Hyundai Ioniq 6 最快 7 月交車

特斯拉新影片   諷刺中國車賣點「冰箱與電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