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zuki Swift 在內 5 款車型啟動召回!24000 輛車受影響

2023/06/19 12:03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Suzuki

Suzuki 金鈴汽車針對旗下多款車發出召回,原因與煞車系統有關聯,包括 Swift 在內共有 24,305 輛車須回廠。

金鈴汽車表示,由於引擎真空泵單向閥門可能因為燃料中的乙醇而膨脹,膨脹的閥門可能會暫時阻塞通向煞車增壓器的負壓通道。在上述情況下,煞車系統仍能正常工作,但駕駛需要使用更大的力量去踩踏板,可能有影響行車安全疑慮。

Suzuki Swift

金鈴汽車將主動針對 SWIFT、SWIFT SPORT、BALENO、VITARA、SX4 渦輪系列車型進行召回改正,以上合計 24,305 輛。將進行引擎真空泵單向閥門檢查,所需工時約 0.1 小時。如檢查後須更換引擎真空泵,工時約需 1 小時。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50 萬元迷你得利卡日媒試駕  車內空間獲譽

Hyundai Ioniq 6 最快 7 月交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