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City 小改款配備大升級!RS 運動車型僅一國買得到

2023/06/19 15: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曾在台灣販售過的 Honda City,在東南亞屬於頗為搶手的入門小房車,今年推出小改款車型,近期也即將在馬來西亞推出,當地媒體取得消息,City 小改款終於全車系都標配 Honda Sensing,另外還有 RS 車型可選擇。

Honda City 小改款,RS 車型僅在馬來西亞販售。

這一次的改款,外型方面縮小了水箱護罩的 Solid Wing 鍍鉻面積,改以蜂巢式水箱護罩替代,這次也加入新的藍色車色。

改變最多的反而是配備方面,具備 ACC 定速巡航的 Honda Sensing 終於成為 City 全車系標配,在 RS 車型上更具備無線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新的藍車漆車色是小改款賣點之一。

入門車型將儀表板裡的單色螢幕升級為彩色螢幕,RS 車型還有無線 Apple CarPlay。

原先入門車型僅有單色液晶螢幕搭配儀表板,這次則是升級為 4.2 吋彩色螢幕。 

至於動力,仍維持 1.5 升自然進氣及 1.5 升混合動力,前者最大動力 119hp/145Nm,平均油耗 18.4km/l;後者為 126hp/253Nm 最大動力,平均油耗 27.13km/l。馬來西亞也是目前為止,唯一有 City RS 車型的國家。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uzuki Swift 在內 5 款車型啟動召回

50 萬元迷你得利卡日媒試駕  車內空間獲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