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手排魂不死!Subaru 將開發手排用 EyeSight 系統

2023/06/20 17:23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baru

隨著各種主動安全配備問世,尤其是半自動輔助駕駛,讓手排變速箱近乎被宣判死刑,像是 Subaru 在新一代性能跑車 BRZ 僅針對自排車型配備 EyeSight 系統,不過近日日本原廠已經打算開發手排適用的 EyeSight 系統,同時 Toyota 也能一同受惠。

Subaru 沒有要放棄手排,並開發可適用的 EyeSight 系統。

身為 Subaru 招牌的 EyeSight 系統,是以立體攝影鏡頭提供各項主動安全配備,包括有碰撞預警、預防碰撞自動煞車系統、車輛行人偵測、全速域主動車距巡航、車道偏離防止、車道偏擺警示、前車駛離警示等,符合 Level 2 等級輔助駕駛。

目前 EyeSight 系統已經來到 4.0 世代,擁有符合 Level 2 等級標準。

接下來 Subaru 打算在手排車款上也搭載 EyeSight 系統,勢必得解決手排與主動安全介入操控之間的衝突,而原廠也指出,屆時將結合手排車的駕駛和操作特性,使得系統能夠在廣泛的操駕情況下運行,並維持一貫的駕駛樂趣。

Subaru BRZ 等車都提供手排,未來將能搭載 EyeSight 系統。

目前 Subaru 提供手排變速箱的車款,包括 Subaru Impreza、Subaru Crosstrek、Subaru WRX、Subaru BRZ 等車,未來也將搭載 EyeSight 系統,另外 BRZ 的雙生車款 Toyota GR86 預期也將同步受惠。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大改款 Santa Fe 方向盤運用摩斯密碼設計!

Peugeot 新一代 3008 高科技內裝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