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YM 再推新作!JET SL 搭 158c.c. 引擎 官方油耗揭曉

2023/06/22 11:48 文/記者陳英傑

暫時位居今年國產機車銷售冠軍的三陽(SYM),針對 JET,在 5、6 月分別推出 TCS 致競版與百冠特仕版,不過在經濟部能源局「節能標章」網站,出現一款搭載 158c.c. 引擎的 JET SL 產品資料,證實接下來三陽對於 JET SL 的規劃。

三陽在 6 月才剛推出 JET SL 百冠特仕版。(圖片來源:SYM)

在「節能標章」網站出現的這款 JET SL,採用引擎代號 FK16WA 的 158c.c. 引擎,測試的平均油耗為 43.8km/l,而定速油耗為 55.57km/l、市區油耗 38.32km/l。

在省能特點介紹裡,表示 JET SL FK16WA 158c.c. 有著高效率進氣流道,有良好的新鮮燃氣與廢氣交換過程,燃能不浪費。具備高效率傳動系統,低速域、高速域動能完美傳遞,動能不流失。設有回饋閉迴路式O2 感知器,最佳燃油節省參數。

這款搭載 158c.c. 引擎的 JET SL,已出現在政府網站上。(圖片來源:擷取自經濟部能源局)

藉著燃油點火最佳時期,點火能量提昇,達成燃燒爆炸動力輸出。半球形燃燒室優良火燄傳遞,形成燃能直接轉成活塞動能,為高度能量轉換機制。低摩擦損失機件設計,提昇引擎整體燃油能動力轉換效率。

目前尚未知這款 JET SL 158 推出時間點,不過相較於自家的 DRGBT 與 MMBCU 都是走跑旅路線,JET SL 158 的推出,將讓騎士有另一不同選擇,而 PGO TIG 可能就是最直接的對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斑馬線有行人得停車「已暫緩」  修車老闆:台灣用車環境嚴苛 建議勤換油

Luxgen n⁷ 行駛 135 公里直奔高海拔實測畫面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