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nfiniti 全新 logo 發表!車頭廠徽也會發光

2023/06/23 10: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Infiniti

近幾年車廠陸續更新自家的品牌識別廠徽,日系豪華車廠 Infiniti 也跟進,推出更新的標誌、廠徽。 

新的 Infiniti 略作修改,主要是中間道路的不同。

Infiniti 是 1989 年成立,至今超過 30 年歷史,這標誌是成立以來的第四次改革,取消了原本的尖頭造型,改為平頭的意象,而底部的開口也變得更寬。

文字與廠徽有略作區隔,以凸顯新廠徽。

車頭前方的廠徽也將加入發光設計。

另一文字搭配廠徽的企業形象,則是增加兩者的間距,刻意在視覺上凸顯廠徽。而在車頭前方的廠徽,則會加入發光標誌,讓道路從廠徽延伸到水箱護罩裡,新的發光廠徽將出現在接下來推出的 4 款車上。

相較於 Jaguar Land Rover 或是 Kia,Infiniti 的變動相對較小,但不管如何,這也都是代表著車廠進入電氣化時代的一個新改變與準備。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Lexus旗艦 GT 跑車抵台

Toyota 新款跨界 MPV 一次可坐 8 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