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JD Power 公布新車品質排行榜 倒數 4 名全是電動車品牌

2023/06/23 13:05 文/記者陳英傑

JD Power 在美國公佈 2023 新車品質研究報告,相較於 Stellantis 集團旗下品牌相當爭氣,拿下前三名的成績。純電動車品牌就不是那麼好過了,包括 Tesla 在內的 4 個純電動車品牌,都身處這份排行榜的墊底位置。

Dodge 拿下 JD Power 新車品質調查排行榜第一名。(圖片來源:JD Power)

JD Power 針對 93,380 在 2023 年新車購買與承租戶的回饋所做的調查,每 100 台車(PP100)的平均問題數量為 192 個,比 2022 年與 2021 年都更高。針對 223 個問題,9 項車輛類別包括娛樂、功能、控制和顯示、外觀、駕駛輔助、內飾、動力總成、座椅、駕駛體驗和氣候進行調查。

品質最好前三名分別為 Dodge、Ram 與 Alfa Romeo。 

品質的下降有多個原因,像是繼續將有問題的音響系統放在新車型、不符合用途的杯架,另外還有安全系統所引發的問題也不少。由於許多車廠針對車門把手的重新設計,使得這也成為品質下降的原因,其中車門把手問題最多的 10 款車,有 7 款就是純電動車。

包含特斯拉在內的 4 個電動車品牌,新車品質表現不佳。(圖片來源:Tesla)

4 家純電動車品牌,Tesla 有 257 個問題,Polestar 有 313 個問題。Lucid 有 340 個問題,Rivian 也有 282 個問題,由於樣本數太少,因此並未納入正式排名。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koda Superb 大改款偽裝車上路再次被逮

Infiniti 全新 logo 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