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高達 60 萬輛車召回!避震故障影響行駛穩定性

2023/06/23 15:19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朝日新聞》報導,Toyota 在日本將召回近 60 萬輛車,由於避震器下臂出現裂痕,將影響行駛穩定性,Yaris、Sienta 都在召回行列裡。

Toyota 公布召修位置圖。

Toyota 表示,由於製造不良,前避震的下臂出現裂痕,在不平坦的路面行駛,會讓裂痕擴大,最壞的情況,下臂可能會斷裂造成損壞,將影響行駛穩定性。

目前尚無事故發生,但已經出現 31 起問題,其中有 4 個是有關行駛穩定問題。Toyota 將會針對有裂痕的部分進行更換。

2020 年 6 月 15 日至 2023 年 5 月 8 日生產的 Sienta 受到影響。

總計有 59 萬 4140 輛車受影響,Yaris 有 33 萬 8942 輛,Aqua 有 15 萬 9846 輛,Sienta 有 9 萬 5352 輛。 

台灣販售的 Sienta 與 Prius c(日本名 Aqua)是否有受影響,由於正值端午連假期間,尚無法取得和泰汽車回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JD Power 公布新車品質排行榜  電動車廠囊括倒數 4 名

Skoda Superb 大改款偽裝車上路再次被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