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鴨」真的要告別了!Toyota 和泰:Yaris 6 月底確定停產

2023/06/26 12:2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從 2006 年底開始,販售兩個世代的 Toyota Yaris「小鴨」,總代理和泰汽車已確認將在 6 月底正式停產!等銷售完畢後,可望迎接另一款 Yaris Cross 的到來。

Toyota Yaris 從 2007 年開始在台灣販售。

《自由時報汽車頻道》已向 Toyota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確認,在台灣銷售 16 個年頭的 Yaris,將於本月底正式停產。

現行款的 Yaris,是 2014 年在台灣推出的第三代,2018 年推出小改款至今,2019 年時更推出離地高 210mm 的 Yaris Crossover。目前 Yaris 共有 3 個車型,Yaris Crossover 有 2 個車型,售價從 63.9 萬元到 74.5 萬元不等,皆採 1.5 升 Dual VVT-i 引擎。 

2019 年推出離地高 210mm 的 Yaris Crossover。

儘管和泰至今都未透露 Yaris 的接班人,不過先前在印尼發表的亞太規 Yaris Cross,一般認為就是接班車款,而且先前也有疑似偽裝車在桃園道路上行駛,從身形、外觀特徵判斷,幾乎可以肯定就是這一款車。 

Toyota Yaris Cross,一般認為就是接下來台灣接替 Yaris 的新車款。

Yaris Cross 可望以國產身份導入台灣,由於今年民俗月從 8 月 16 日到 9 月 14 日,預計正式發表上市應會是 9 月 15 日之後。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梁家輝改口:你不坐馬自達,怪不得你塞車

Porsche Macan 電動車草圖首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