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鴨」Yaris 即將停產 下一個輪到 Vios?Toyota 總代理出面回應

2023/06/27 10:59 文/記者陳英傑

Toyota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昨天連續丟出兩個震撼彈,分別是 Yaris 將於本月底停產,另一個就是現行款 C-HR 僅販售到今年底,而歐洲推出的大改款則不會導入台灣。Yaris 的停產,也讓不少人好奇,那入門的小型四門房車 Vios 是否會跟著停產?和泰表示「Vios 仍會繼續販售」,不受影響。

Toyota Vios

Vios 從 2003 年以國產車身份導入台灣,至今已 20 年,現行款則是從 2014 年開始販售,2018 年推出小改款,目前為 1.5 升 Dual VVT-i 引擎與 CVT 變速箱,頂規車型則有 TSS、7 氣囊等配備,是目前 Toyota 最入門的小房車。 

儘管泰國已在去年推出大改款的 Vios(泰國稱 Yaris Ativ),不過近年國產四門房車人氣不如以往,加上 Yaris Cross 未來即將導入,都讓 Vios 大改款幾乎沒有導入台灣的可能性。 

和泰汽車表示,由於 Vios 價格實惠,仍然有特定族群對這樣的入門房車有需求,因此仍會繼續販售,不受 Yaris 停產影響。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可坐 5 人還能當商車用 20 萬元有找

「小鴨」Toyota Yaris台灣停產倒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