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採方正越野輪廓!福斯全新 Scout 系列新車草圖曝光

2023/06/28 09: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kswagen

全球純電浪潮下,促使許多車廠開始專注於電動車開發,其中 Volkswagen 繼 ID 車系後,準備推出全新「Scout」作為專為電動車開發的子品牌。近日官方於投資者活動一系列投影片中,曝光 2 款新車的預告圖,進一步展示新電動休旅、皮卡的外觀輪廓與特徵。

Volkswagen 全新「Scout」子品牌準備推出 2 款新車,近日原廠預告圖曝光。

從預告圖來看,Scout 準備推出的 2 款新車,都是採用方正的越野風格,並且車頭皆為矩形搭配 LED 燈組,整體來說與 Ford 的越野休旅 Bronco 有些相似,另外缺少傳統後視鏡,可以預期屆時將導入數位後視鏡。

根據外媒報導,Volkswagen 目前電動車主要針對一般乘用車,因此打算推出全新子品牌以拓展其他市場,並且 Scout 品牌旗下的車款,不會跟進 ID 系列採用 MEB 電動車平台,而是打造專屬底盤,更符合越野需求。

日前「Scout」子品牌的預告中,顯示出 2 款新車的輪廓。

原本 Scout 品牌車款有意找鴻海合作,由後者在北美的產線進行生產,不過由於美國通膨削減法(IRA)提供電動車的獎勵辦法,促使原廠最終決定自行生產,目標每年生產 20 萬輛 SUV 和皮卡。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大改款 Santa Fe 方向盤運用摩斯密碼設計!

Peugeot 新一代 3008 高科技內裝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