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koda 純電休旅化身多用途露營車!休閒、娛樂、工作一車全包辦

2023/06/28 09:25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Skoda

繼釋出大改款 Kodiaq 最新資訊之後,Skoda 接續發表來自 Skoda Academy 學院的第 9 號概念作品-Roadiaq,讓旗下 Enyaq 純電休旅化身為一輛兼具休閒及工作的露營車,為日常生活帶來更具開創性的冒險精神。

Skoda 發表來自 Skoda Academy 學院的第 9 號概念作品-Roadiaq,是一款多用途露營車。

自 2014 年起,Skoda 每年都會推出一款由 Skoda Academy 學生設計發想,並與原廠各部門協力打造的概念車款,此回登場的 Roadiaq 便是最新的第 9 號作品,是以 Enyaq 純電休旅作為基礎,拉高車頂將車身後半段改裝為露營車艙,內部則具備單人床、訂製家具、簡易廚具、工作台及 27 吋螢幕,車頂也設有太陽能板可為車上電氣設備供電,不論是露營車宿或作為行動辦公室都相當方便,開創出不受拘束的自由生活型態。

透過拉高車頂並將車身後半部改裝為露營車艙,可提供寬裕的車室空間。

內部設有床鋪、27 吋電腦螢幕及多項便利設備,滿足露營車宿或工作所需。

在此同時,車室內裝也採用可回收的永續材質重新裝飾,並在副駕駛側加裝特殊的平板電腦支架,提供了額外的工作空間,而動力方面則維持不變, 前後軸雙馬達可輸出 261 匹最大馬力,搭配 82kWh 鋰電池組,擁有最高 495 公里的續航力表現。

副駕駛側也加裝平板電腦支架,提供額外的工作空間。

搭配車尾帳篷可提供更豐富的使用機能。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創品牌打造「國民電動車」與 Suzuki Jimny 比可愛

Nissan 將推比 Serena 更親民的入門級 MP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