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入門休旅 X1 追加 M35i 性能版!超殺扮相上身 強悍動力更帶勁

2023/06/28 14:38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BMW

BMW 去年 6 月海外發表大改款 X1,台灣總代理汎德則在今年 2 月導入台灣,如今原廠宣布為 X1 追加 M35i 性能車型,不僅擁有更具張力的運動化扮相,內裝科技也同步升級,而強勁的動力輸出更是一大賣點,之後也有望現身國內。

BMW 首度為入門休旅 X1 新增 M Performance 性能車型,專屬 M 款扮相殺氣十足。

此回追加登場的 X1 M35i 是車系首款 M Performance 性能車型,將與賓士 AMG GLA 35 正面對決,外型透過 M 款雙腎水箱護罩、M 款空力套件、19 吋多輻式鋁圈附紅色煞車卡鉗,以及造型更加張狂的擾流尾翼與雙邊雙出尾管等專屬配置,進一步強化整體造型的性能氣勢。

採用雙邊雙出大口徑尾管作為性能特徵,一看就是不好惹的狠角色。

為了與性能外型匹配,車內也採用 Alcantara 包覆儀表台、黑色頂篷、M 款跑車化座椅與真皮方向盤,營造出更具戰鬥感的座艙氛圍,同時車載系統也升級為 iDrive 9.0,可提供更加先進直覺的操作體驗。

車內維持整合儀表集中控螢幕的一體式曲面螢幕配置,並升級搭載 iDrive 9.0 車載系統。

座艙透過多項 M 款專屬配備強化戰鬥氣息,其中又以跑車化座椅最為搶眼。

在最受矚目的動力方面,X1 M35i 搭載經過重新調校的 2.0 升 M TwinPower Turbo 直四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317 匹/40.8 公斤米的強勁動力,搭配 7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與 xDrive 四驅系統,得以展現 5.4 秒加速破百、極速上看 250km/h 的性能實力。

在此同時,原廠也將 M 跑車化懸吊、速度感應轉向輔助、限滑差速器等操控利器列為 X1 M35i 標準配備,得以展現更加犀利的操控身手,若不滿意還可選配 M 款高性能複合煞車及 20 吋輕量化鋁圈,進一步提升操駕性能。

X1 M35i 擁有 5.4 秒加速破百的性能實力,正面喊戰賓士 AMG GLA 35。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創品牌打造「國民電動車」與 Suzuki Jimny 比可愛

Nissan 將推比 Serena 更親民的入門級 MP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